携手同行,感恩有你:HACOS瀚客为员工举办7月、8月生日会

共吹生日蜡烛,共许生日愿望、共度生日派对,在八月底,HACOS瀚客精心策划了一场欢快、温馨的生日派对,为7月、8月的寿星们共同庆祝生日。

本次生日派对非常隆重,伴随着轻柔美妙的生日歌,生日会正式开始。

恭喜7月、8月的寿星们Maggie、Lulu、crystal、Ada、Kaka、Ava、Fiona、Freya、Zoe、Niki、Yana、Arlene、Jacqueline以及在家待产的孕妈Eileen。

首先由HHACOS瀚客三位股东中的Jessie为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礼——高颜值的定制版羊城通和生日贺卡。这份生日礼物不仅美观时尚,所用的图形还有独家版权,更重要的是实用,接下来的一个月寿星们不用自己掏钱做地铁公交了。

Jessie和寿星们

紧接着、唱生日歌、吹蜡烛、许愿望、切蛋糕……大家共享这样一场温馨的生日会,每一名员工都感受到了特别的惊喜与幸福。

最后HACOS瀚客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下午茶、料理全鱼宴、刺身大拼盘。我们以“拼搏、始终如一、尊重、与人为善”为价值观,注重体验和服务细节,作为生日派对,当然一样出彩和细心。

为了让小伙伴们一次过足瘾,我们选用了御茶的爆款潮流健康果饮:超级水果茶、果冰茶、奶盖现萃茶、气泡茶……满满一桌子,不仅仅是颜值和口味,更重要的是大家的欢笑。

为了保证料理全鱼宴和刺身的新鲜,公司特意请了料理师傅现场制作。

甜虾、三文鱼柳、油甘鱼、鲷鱼、鱿鱼、鲜带子、海胆、三文鱼籽、北极贝、三文鱼腩,共10种食材制作而成为大满足刺身拼盘,真是让爱美又爱吃的伙伴们为之疯狂了!

三文鱼籽、海胆、蟹肉寿司、八爪鱼、红蟹籽军舰……你在日料店看到的应有尽有。

HACOS瀚客对于员工的管理,不仅仅有严格的规章制度,细致的考核标准,更有丰厚的奖励与各类福利,从而很好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每一名员工都能工作开心、服务细致周到。

也正因有这样的管理优势,HACOS瀚客才能更好的为更多外资企业和外国友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